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2019-11-08 11:57     (浏览次数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1月7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道和“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在观看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在支部内也引起强烈反响,引发了深刻讨论,支部党员深受感动和激励,无不为黄文秀同志的不幸遇难感到惋惜。在惋惜之余亦不免有所触动:黄文秀同志毅然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回到家乡并响应号召到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行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青年同志学习的好榜样。

本次先进事迹学习对支部党员同志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有利于党员同志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支部党员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