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23 11:52     (浏览次数 )

10月22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李夏隆主持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的全部篇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定位:“教师重要、就在于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和“四有好老师”,要求各分管领导在各自分管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领每位老师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要求教学工作严格落实课程思政,各门课程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做到课程门门讲思政,教学人人讲育人。

集中学习结束后,中心组还讨论研究了本周主题教育开展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