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合作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唐国春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2014-06-12 10:58     (浏览次数 )

2013610下午16:30,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唐国春教授在我校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五彩数学与学习兴趣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书记高宏伟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唐教授首先由浅入深的解说了单侧曲面和双侧曲面的区别,然后用轻松的语言讲了很著名的哥尼斯堡的七座桥问题和欧拉定理,最后唐教授着重介绍了博弈论,主要从运筹学最优化排序的定义、排序论的内容、方法和意义,等方面展开,并且用飞机调度这个形象且简单的例子来说明最优化的重要性和优点,同学们和老师们在笑声中思考着其中的深意。

教授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会场内师生的阵阵掌声,而他对数学的热爱与执着以及呼吁广大师生关注投身数学的殷切期盼更是让让在场师生无不为之钦佩。

                    唐国春教授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