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学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学会活动>>正文

榆林市数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圆满完成
2020-10-12 15:20     (浏览次数 )

2020年10月11日上午,榆林市数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3206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由高宏伟理事长主持,在疫情防控期间只邀请榆林市内的副理事长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高宏伟理事长强调了学会的定位,并组织讨论了2020年学术年会相关事宜;赵玉怀名誉理事长介绍了数学会业务工作的一些想法;刘玮名誉理事长明确了数学会会史征稿程序和内容;赵毅斌副理事长讨论了2020年学术年会具体准备事宜。

会议期间各位老师对2020年学术年会的会议内容和主色调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为本次年会的顺利举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