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学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学会活动>>正文

榆林数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2020年学术年会
2020-11-24 15:15     (浏览次数 )

1120-22日,榆林市数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榆林市第一中学召开,榆林市数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委员以及榆林市各中学会员共12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年会聚集了榆林市数学界的精英,也特邀了北师大版高中数学教材副主编做交流报告,以及北京市和安徽省淮北市的一线教师做示范课教学。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教材下数学建模和核心素养的研究”。

1120日晚上理事长高宏伟主持召开了榆林市数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审议了一些学会相关事宜。1121日上午,副理事长高婧主持了开幕式,副理事长赵生筱致了开幕辞,榆林市第一中学副书记胡占斌致了欢迎辞,榆林市科协曹会宣读了贺信,榆林市第一中学校长侯瑾做了重要讲话。接着,本土教师榆林市第一中学池晓燕和榆林实验中学贺勇做了高中示范课教学,淮北市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李震做了点评。随后,安徽省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高级教师、淮北市高中数学李震名师工作室成员杨河做了示范课。1121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北师大版高中数学教材副主编、北京数学会普及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延林教授做了《编写北师大版高中数学教材的几点思考》报告。

1122日上午,榆林高新中学一中张亚飞老师做了初中示范课。其后,年会闭幕式由副理事长付彬主持,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毅斌老师就本届年会论文评选工作做了重要的总结,大会为获得优秀示范课教学获得者、科研成果突出个人、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高宏伟理事长为榆林市第一中学赠送了纪念牌匾,最后副理事长马飞致闭幕辞。会后由赵毅斌副理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榆林市陕北民歌博物馆。

本次年会在榆林市第一中学的鼎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下,在榆林市科协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会议气氛浓郁,内容丰富。1122日下午会议圆满结束。

数学会合影

藏头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