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通知与公告>>正文

榆林市数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完成
2019-11-18 11:15     (浏览次数 )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榆林市数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3206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由赵玉怀理事长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榆林市数学会常务理事和部分教师代表。

本次会议数统院高宏伟院长介绍了2019年学术年会相关事宜;赵玉怀理事长介绍了第六届理事会换届相关事宜;刘玮名誉理事长介绍了数学会会史征稿相关事宜;魏美华秘书长介绍了数学会具体工作事宜;会后,各位理事对数学会年会的组织机构、会议内容以及会议形式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为以后年会的举办提了不少宝贵意见。

最后赵玉怀理事长总结,数学会吸收了榆林市基础教育届的精英,为我们数学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所以,数学会年会的举办很有成效,办会服务大家,同时也依靠大家,预祝我们2019年数学会换届暨学术年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