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通知与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和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2019-09-09 10:54     (浏览次数 )

各县、各系统、各校数学会会员:

本年度将召开榆林市数学会第六届代表会议,届时将举行学会换届工作,现将选报理事和委员候选人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实各单位(指学校、县教研室)的会员数目,包括未调离本单位的、已退休的、健在的会员。此数目称为实有会员数。

二、理事数目与实有会员数挂钩,会员1—15名的报理事1人,16—30名的报理事2人,31—45名的报理事3人,46—60名的报4人,超过60人的酌增。

三、未退休人员的理事年龄,均需在60周岁以下。

四、学会的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由上级批准,也不占挂靠单位指标。

五、已过60周岁,身体健康,本人志愿,学会工作需要,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人事部、科技部、劳动保障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科协关于进一步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的意见,我学会特设教育系统、离退理事指标,不限数量。但要实际从事参与会议和理事工作,不是挂名指标。

六、理事会是学会的负责班子,理事要务实,从事主持、组织、研究、决定、执行学会的重大事宜,本学会不设挂名理事。理事会人员名额有限,各单位可按你单位理事数目的两倍报送基层负责人委员,任命为学术委员、教育委员、普及委员,参与全学会的工作。

七、报送程序和时间:请推举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委员人选,并将《榆林市数学会理事(委员)推荐表》电子版(命名格式:单位_姓名_理事(或委员)推荐表)于9月21日前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秘书处(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3202),电话:15191255899(武老师)。

附件【榆林市数学会理事(委员)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