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通知与公告>>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术讨论班活动
2018-09-26 09:14     (浏览次数 )

今年我院聘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人工智能专家张利军教授为我院学科专家,以学科专家为带领,以数学研究所为平台,以远程教学为途径,以问题为导向,以讨论为模式,定期开展研讨活动。暑期已举行了8次研讨活动,开学期间每周研讨一次,旨在凝练一个方向,形成一个团队,逐步加强我院的科研氛围,也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的搭建做出潜在的培育和铺垫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学术水平,加快我院科研团队的成长发展,促进我院和外校学术交流,我院定期开展学术讨论活动,开展学术讨论班,聘请专家指导我院青年教师科学研究,督促和吸引青年老师参与到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中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