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通知与公告>>正文

榆林市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通知
2018-09-14 10:43     (浏览次数 )

    榆林市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在绥德召开,本届年会由绥德中学承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及贵单位的相关教师踊跃参加本次会议。根据2018年学术年会准备工作会议精神,现将会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新课标下数学核心素养培养

二、会议内容:

1、外请专家示范课、报告、点评;

2、名师团队示范教学与交流(复习课示范课和新授课示范课);

3、专题报告(论文撰写与书籍编著、论文交流、高考分析);

4、科普报告(励志、学法指导);

5、各项评奖(优秀论文、科研成果突出个人、荣誉会员)。

三、会议日程:

1、2018年10月19日在绥德县世纪家美酒店报到,会议注册费300元/人,食宿自理;

2、2018年10月20日—21日开展学术活动。

四、注意事项:

1、拟参与优秀论文评奖的老师截止2018年10月13日须将交流论文、榆林市数学会优秀论文申报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58943794@qq.com,将申报表及汇总表纸质版10月19日报送会务组,过期不予接收。具体要求参见《榆林市数学会2018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拟参评科研成果突出个人、荣誉会员等的老师截止2018年1015将相应的评审表(见市数学会网站下载专区)电子版于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纸质版10月19日报送会务组。

3、拟申请成为榆林市数学会会员和理事的老师,请将榆林市数学会入会申请表和榆林市数学会理事(委员)推荐表(见市数学会网站下载专区)的电子版于2018年1015日前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纸质版10月19日报送会务组。

五、联系方式:

1、绥德中学:高飞,13571205553;

2、榆林市数学会:魏美华,18609128133。

                                                      榆林市数学会

                                                                   2018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