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团总支学生会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招生就业 
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获奖>>正文

公告
2015-09-24 11:15 作者 审核/杜鑫 郝东卫    (浏览次数 )

经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小组决定,本年度我院国家奖学金一个申请名额由大四学生中推荐。经大四班主任杜鑫同志组织大四评议小组初步评议后,向院评定小组作了专门的汇报,院评定小组讨论认为12级统计专业学生杜小雨同学在大学期间每年度学习成绩、综合考评成绩均为班级第一,满足国家奖学金申请要求。9月24日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决定,推荐杜小雨同学申请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特此公告。

公示五天,如有异议者可在9月30日前到3#206数统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反应情况;也可致电数统院办公室,电话:0912-3891374.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5-9-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