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团总支学生会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招生就业 
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说学风·讲正气·圆梦想”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5-11-19 11:00 作者/审核 张宝玖 郝东卫    (浏览次数 )

2015年11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说学风·讲正气·圆梦想”演讲比赛在4#403举行。本次演讲比赛主持人为廖洋同学。

本次参赛选手共计8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们的表达能力,考验了学生会的组织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们对主题演讲内容的理解,为培养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5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