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团总支学生会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招生就业 
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王家楼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2015-11-13 14:50 作者/审核 张楠 郝东卫    (浏览次数 )

2015年11月12日下午,由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大学生爱心支教活动走进榆林市榆阳区王家楼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讲授内容主要以课外知识为主,以拓展训练为侧重点,旨在发掘同学们的潜能,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通过这次支教活动,也拓展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视野,培养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让他们能够积极投入学习,以自己的真才实学来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