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毕业论文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统计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榆林市统计局
2014-06-16 18:37     (浏览次数 )

榆林市统计局位于榆林市榆阳区青山路,现有工作人员600余人,下设十几个科室。主要负责贯彻执行中省统计法律、法规、条例、政策和统计制度;核算全市及各县区国内生产总值,统计一、二、三产,固定资产投资,能源消耗等方面的专业数据;对城乡居民收入、消费价格、人口、劳动力等组织专项调查;定期发布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统计信息。

作为市级统计单位,市统计局工作作风严谨,工作内容涉及社会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对我系统计学专业学生的实习见习提供有利条件。

我院于2012年5月正式与市统计局签订校级实习基地协议,现该实习基地可容纳我系统计学专业至少50名学生实习、见习。2012年5月,我院2010级统计学专业学生到该实习基地开展第一次专业见习,负责辅助统计局调查榆林市居民交通出行状况,见习效果良好。

                           专业见习现场1

                          专业见习现场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