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毕业论文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招商证券榆林分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字和揭牌仪式举行
2014-03-17 16:53     (浏览次数 )

3月14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招商证券榆林分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字和揭牌仪式在证券公司会议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书记高宏伟、副院长杜光斌、招商证券榆林分公司总经理刘职等出席签字仪式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我院2010级统计学专业22名实习生也参加了仪式。招商证券榆林分公司高健主持了仪式。

仪式上,高宏伟代表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感谢招商证券提供我院统计学专业学生一个素质优良、专业素质过硬的实践平台,该实践基地的建设将为加强统计学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的统计分析能力和综合素质,提供良好的平台。刘职代表招商证券表示此次前来实习的学生踏实认真,有数学专业严谨,又有统计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对公司将来人才库的建立提供丰富的来源,在以后,希望和榆林学院建立长久良好的互动关系,扩大招商证券在榆林的影响力。实习生代表发言说在已经实习的两周里,他们从公司老师那不仅学习到丰富的证券知识,还学会如何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并表示在以后实习时间中,将更加努力,不负学院和公司的厚望。

最后,高宏伟和刘职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书记高宏伟发言

              招商证券榆林分公司总经理刘职发言

                              仪式现场

 

                          基地揭牌仪式

 

                            签字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