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毕业论文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榆阳区统计局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办揭牌仪式
2014-03-17 15:09     (浏览次数 )

   3月14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榆阳区统计局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字和揭牌仪式榆阳区统计局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书记高宏伟、副院长杜光斌、榆阳区统计局局长刘琎、副局长黄晓光等出席签字仪式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榆阳区统计局是一个拥有优质的统计资源,丰富的实践经验,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业绩的单位。在榆阳区统计局建立专业实习基地,将为加强榆林学院统计学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的统计分析能力和综合素质,提供良好的平台。 该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化教学体制改革,加强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的重大举措。今年我校统计学专业学生有六名学生在区统计进行毕业实习。此后,双方还将在实践实习、统计调查、申报课题等方面展开合作。

 

     

                        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