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毕业论文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及验收的实施方案(试行)
2013-11-29 11:08     (浏览次数 )

为了促进我院的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就我院教学改革项目的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应具有讲师以上职称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

2.近2年内无重大教学事故。

3.与申报项目相关的课程至少开设1年以上,有一定的改革实践和研究基础。

二、教改项目的内容

1.教学内容及课程体系结构改革:以教学大纲或改革方案形式结题。

2.教学手段改革:以课件或多媒体形式结题。

3.教学方法改革:包括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和实践教学方法改革。结题形式:省级以上刊物至少公开发表一篇论文。

4.教育教学管理改革:以论文或改革成果结题

三、申报程序及验收要求

1.个人申请,填写《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表》,经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方可立项。

2.院系级教改项目申请在每年三月份,研究周期为一年,次年三月份结题,结题时申报人须按以上要求提交成果和总结验收材料。由院系出具结题报告证明。

四、经费管理及使用

根据所申报项目情况,由院系教学委员会研究确定项目经费,报院系党政联席审核。每项院系级教改项目经费一般不超过3500元,每项教改项目必须经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方可结题。项目结题后,项目申报人自行提供票据到学校报销经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