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毕业论文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榆林市苏州中学贺永宏老师来我院作报告
2015-11-18 10:17 作者/审核 王小东 高宏伟    (浏览次数 )

2015年11月17日下午2时30分,省级教学能手、榆林市苏州中学贺永宏老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榆林市高中教育现状与反思》的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院长高宏伟教授主持。

    

首先,贺永宏老师以教材的更迭为切入点对我国课改趋势做了翔实分析,并且就榆林市在当前课程改革形势下的因应措施做了进一步解读。其次,就学生关切的教师培养的方针政策,贺老师指出,为了增强教育竞争力,目前陕西省已经建立起完善的三级三类教师培养体系,即省市县三级体系以及省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三类。最后,贺老师就做好一名中学数学老师现身说法 。

   

邀请中小学名师进高校是我院开展产学研计划的一部分,接下来将继续邀请名师走进我院,持续推动我院产学研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