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毕业论文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5-06-29 17:18     (浏览次数 )

随着2015年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结束,根据榆林学院公布的各院系考研上线情况,我院继2014年以21.06%考研上线率独占鳌头后,今年继续以23.8%的上线率稳居全校第一。

为了持续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巩固我院良好的考研势头,同时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复习参考、提醒考研注意事项等,6月29日下午,我院在5#208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同庆、师娟娟等同学和大三的各专业学生分享他们了各自的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嘉宾们轮流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从考前准备、报考注意事项、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复试准备以及专业调剂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讲解。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当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嘉宾们都耐心做了解答,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活动结束后进一步交流。

本次考研交流会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同学们受益颇多。促使他们坚定了考研的信念,明确了考研的方向,掌握了复习的方法。

 

附件【数统院2015考研录取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